徐瑾欢

忙着高考

【风情】你最好恨我(超短一发完)


你最好恨我,用一辈子追杀我。

一句话梗

————————————————————

太苍山,三更天。

风信一身玄衣在山巅朔风中猎猎作响,硬甲下轻薄的单衣上交错着几道刺目的血痕,裂帛之下却没有丝毫伤口。

他面色铁青,入鬓剑眉从眉峰到尾尖笔笔凌厉,一双寒眸血丝暴起,与苍白的有些过分了的眼白和几近突出眼眶的瞳孔相衬起来。

看着倒狰狞得像是鬼界哪一个狠厉角色从阿鼻地狱爬出来涂炭人间的。

风神弓被他拉到了最大限度,清冷的月光给它冰凉的弓身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银色光辉,反射出的光线便多了一分冷兵器的杀气,缓慢描摹出风信高挺的鼻梁和紧紧抿着的唇。

还有眼角将落未落的一点晶莹。

“为什么杀她?”

风信的话语刚一出口,语调里夹杂着的几分哽咽几分幽怨便立刻被山风撕了个粉碎,揉捏成一团毫无感情色彩的白纸,从崖边狠狠扔了下去。

风神弓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却因为持弓者拉弓之手始终微微颤抖着而只能堪堪对准目标之人。

箭头直直抵在慕情心头,他却面色如常,只是用浸着满天星辰尽皆湮灭后无边黑夜的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仿佛用尽全力要从风信眼底看出什么蹊跷来。

他全身负伤,几乎没有一处皮肉完好无损,狂风打在肉身上的感觉并不舒服,长期被冷风侵入骨血之中,慕情整个身子几乎都在微微颤抖,长长的眼睫有些轻颤起来,不知道是要掩盖什么不可告人的情愫。

一阵屏息凝神之后,慕情却重又抬起了头,仍旧用自己最后的一腔执拗死死护着最后的傲气,再度抬眸时,他的眼眶竟是有些湿润了,连带着眼圈也泛起淡淡的红,在白如冷玉的皮面上显得格外突兀。

良久,他才像费了好大力气般轻声说道:

“你最好恨我,用一辈子追杀我。”

然后,他挥出刀鞘中蓄势待发了整夜的斩马刀,决然地向夜空一划,挑开箭身,又顺势在风神弓上一刺,借力向后一跃,任由自身的重力拖拽着自己坠入深渊。

最后他掠过眼帘的,是风信一瞬间血色全无的面孔,耳边呼啸的风,似乎也成了声音的传递者,一下又一下地撞击着他的耳膜。

慕情听见,他在喊自己的名字。

他在喊,












“慕情。”

——end——

不要打我我跑路了!

这大过节的是吧,不要伤了和气!

评论(26)
热度(5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徐瑾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