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瑾欢

忙着高考

中秋节我圈太太在干嘛?

今日份南阳殿偷窥小组的激情联文。


臭不要脸加tag


又名:如何在一天之内集齐我圈太太。


(答:吃掉。)


太太们:今天我们挑一个苦命的娃吃掉她,那么是谁这么幸运呢?


就是你啦安安!(安:我*)


@时有时无的午饭🍰  @茶不说  @尘绝  @Binny北柠°  @宁信其无的夜宵元宵  @子时夜钟语  @孤独终老蓝曦臣。


————哔————


起因很严肃正经。


语梦:不想写作业!!!


尘皮:【发出理智的声音】明天上课。语梦需要吃一只元宵才能恢复【不


语梦:我要吃元宵x


尘皮:或者两只柠【闭嘴


尘皮:或者一杯茶【你闭嘴



语梦:我觉得可以来一顿家宴x



【于是事情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尘皮:或者陈皮入药【吃自己



语梦:养胃(bushi)



瑾欢:瑾欢…瑾欢不能吃



元宵:陈皮顺气



语梦:入药还是可以的



瑾欢:陈皮好东西,陈皮生瑾。



尘皮:?



瑾欢:生津【此处表情包为:我又错字了,你自己翻译一下,我去揍输入法一顿先.jpg】



画风逐渐偏离轨道



尘皮: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



尘皮:月饼能是元宵馅的咩⊙▽⊙



瑾欢:一口咬开月饼皮,你惊喜的发现



瑾欢[冒死]:还有一层元宵皮!



尘皮:棒!



语梦:难道不应该是有一只元宵太太躲在里面吗?



尘皮:更棒!(怀疑此处有破音)



尘皮:来我们搞点事情——



画风逐渐诡异



北柠:再咬——竟然还有两颗柠檬!一颗非柠一颗北柠!



瑾欢:!



语梦:把自己卖出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瑾欢:这月饼我不吃了还不行吗!!【摔。



尘皮:[回复北柠]再加上茶和草绿就更好了【危险发言】



语梦:不得不说我很期待吃这样的月饼,拥有大批的太太x



语梦:↑疯了



瑾欢:你差点被柠檬噎到,于是你愤愤喝了一口绿茶。



【瑾欢伸出罪恶的手】



尘皮:妙!



语梦:棒!



北柠:好!



瑾欢:草绿and茶野:人在家中坐…



语梦:祸从天上来



尘皮:【月饼里有太太怎么办指南】



瑾欢:[科普时间到]太太月饼:指每吃一口都能收获一个太太的(极大可能需要充钱)的月饼。



北柠:吃完月饼你出去打麻将,第一张牌:七万!



尘皮:哈哈哈哈这是要都来一遍吗



瑾欢:我:我充钱了。
     月饼:明白。



语梦:获得太太之后你可以考虑催更或者是让他和你谈一场恋爱x



瑾欢:突然好奇瑾欢如何参与这轮活动。



北柠:你开心地用七万凑了个清一色,然后豪饮数杯道“人生得意徐瑾欢”



【我:突然被cue后背一l…啊不,受宠若惊。】



语梦:【我觉得药丸】



语梦:棒



言知:六六六。



尘皮:北北你为何如此优秀哈哈哈哈哈哈



瑾欢:拿烟的手微微ok



【此处往下是尘皮&语梦&我的迷之突然斗图】



瑾欢:今日中秋联文:《论如何一天之内集齐所有我圈太太。》



语梦:emmmm



瑾欢:答:吃掉她们。【此处表情包为:网线一拔,恩怨去他妈.jpg】



尘皮:我jio得没毛病



画风彻底不可收拾



尘皮:提问:夏夏怎么吃



尘皮:提问:语梦怎么吃



瑾欢:答:生吃【危险发言。



瑾欢:世纪难题



言知:裹上面包屑。



言知:放入锅里油炸捞起。



言知:错错都馋哭了。



瑾欢:柠檬元宵馅月饼配绿茶现已加入玄真殿豪华午餐系列。(茶:这个听起来也太好吃了吧)



瑾欢:语梦需要吃一只元宵才能恢复,是语梦要吃的!



语梦:对我需要吃一只元宵,但我是不能吃的!



尘皮:我需要一杯柠檬



唐纭的先生:怎么不能吃,头拔掉就可以吃了。(bushi)



【今夏一句话恐怖故事top1】



语梦:吃了会变傻x



语梦:因为我傻



瑾欢:原来语梦才是吃柠檬元宵馅月饼的人!



语梦:对是我



茶野:窥视蚕食现场



尘皮:茶!



元宵:茶老师救命!大家都被吃掉了!



尘皮:我们要吃了元宵



瑾欢:茶吃月饼吗!柠檬元宵馅月饼!



语梦:你似乎忘了!我们之前都把茶喝掉了x



茶野:茶吃掉元宵来避免元宵被别人吃



【在此后有关喜欢的月饼口味的讨论中,本期女主:安安,出——场——了——】



瑾欢:安安是不是出现了!安安快加入我们豪华午餐系列!


茶野:[盯上安安]甜饼安安



瑾欢:对诶,安安是甜饼



语梦:月饼也是甜的!



瑾欢:我是切安安甜饼的那把刀!!!



语梦:强行加入.jpg



瑾欢:都闪开!本刀要切安安!【徐瑾欢的强行加戏现场?



语梦:我是盘子x



元宵:安安报警了



尘皮:我是刀子



语梦:是叉子



尘皮:是的



【姐妹们不用怀疑,这就是尘绝x语梦的糖,我嗑!】



瑾欢:陈皮你可以混在双柠中间。【计划通。



承安:没错!!!



语梦:直接把安安插起来吃掉√




瑾欢:叉




语梦:日,输入法……



承安:为什么吃我!!我很贵的!



瑾欢:因为你是甜饼!!!



尘皮:我是冷酷无情的陈皮,我要吃了安安【?



语梦:吃掉安安



承安:安安落泪



瑾欢:陈皮柠檬元宵馅月饼,大家了解一下



茶野:可以先让我日一下安安,你们再吃吗



【画风开始社情暴利(?)】



瑾欢:我不忍心吃安安!



瑾欢:所以我要刀精附身为你们切安安![拒绝ooc]



元宵:日了就不能吃了!



茶野:求求了,让我日吧!



元宵:感觉会留下奇怪的东西(停车!!)



茶野:这是我的愿望



语梦:你可以考虑切一块然后再日x



元宵:请!



茶野:不会的!我会带套的!



尘皮:安安:弱小可怜又无助



瑾欢:小声提问:被茶日过的安安是茶香味的甜饼吗



语梦:是的√



瑾欢:如果是的话茶快日啊



尘皮:没错



瑾欢:我们帮你按住安安!【什么。



茶野:我社保



尘皮:来!



茶野:茶释放出了茶水



语梦:安安:我现在好慌



尘皮:安安:慌得一批



瑾欢:安安:我觉得我还能再抢…算了别抢救了。



茶野:安安感受了一下,这该死的茶水竟还是巴山雀舌



语梦:切吧切吧吃了



尘皮:【分食安安】



瑾欢:南阳殿偷窥小组激情联文欺负安安。



语梦:还OK



元宵:太惨辽



茶野:谁让安安那么无助。


茶野:我最喜欢x那些无助的人了



承安:安安落泪了



瑾欢:安安你现在存在于我们的肚…啊不。心里。



语梦:摸摸头,但还是要吃



瑾欢:揉揉安安,继续切。



语梦:安安我们会记住你的x



尘皮:【继续偷吃】



茶野:安安真是太可爱辽




茶野:吾硬了,汝呢



元宵:太可怜辽。



【画风转变为abo设定】





































有彩蛋我会说吗?

不(hui)

自设是个好东西:

茶野:双A文里被日的那个A,而且信息素还没有味道(亢奋。

尘绝:是陈皮,橘子味的那种。

安安:让我成为日元宵的b(安安真的可以日别人吗,此处存疑。(安:我是沉香x

(茶:安安太软了,就算性征是A,也很难标记成功。)


语梦:我就是典型装A的O(语梦也是橘子味的!!



摇光:是装O的A(语梦:对没错你就是。雨味的弱A也是A。



瑾欢:我不管我就是装玫瑰味O的硝烟味A。



元宵:是O,全群唯一一个O。(元宵站在全群性别底层大声喊:我好像……是蔷薇香……)



客官快来呀

评论(33)
热度(34)
©徐瑾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