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瑾欢

忙着高考

我圈太太在干嘛(2)

《南阳殿偷窥小组日常2/不知道多少那就n吧》

太太们:又是被茶老师强行塞狗粮和肉的愉快一天呢![微笑中带着些许疲惫而又有些激动和兴奋.jpg]

@时有时无的午饭🍰  @茶不说  @Binny北柠°  @近水遥山  @骆古池  @子时夜钟语(语梦/子钟)  @宁信其无的夜宵元宵  @朽璐  @明月松间照

——————————————

茶野:我性冷淡地亲了亲柠

肺宁:性冷淡地亲回去

肺宁:每次看到性冷淡

肺宁:都很想接一个

肺宁:性热烈


【茶柠可能会中断,但绝不会结束】


肺宁:慕情性冷淡地看了眼风信

肺宁:风信性热烈地抱了过去

元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肺宁脑丝:慕情拔出了可能让风信失去性别的刀


[划下来,是重点,不一定考]


语梦:失去性别hhh

朽璐:hhh

茶野:风信性*爱地压着慕情

语梦:这是要编一个故事嘛


[宝贝你知道的太多了]


茶野:慕情性情中人地掐着他

茶野:风信的腰性能很强地动着


[是车,不要慌,小场面罢辽]


语梦:剧情逐渐偏离轨道

肺宁:性情中人

肺宁:笑爆

肺宁:慕情性格开朗地暴捶风信的头

朽璐:风哥的腰是电动的(认真

茶野:慕情性取向都被操*弯


[性感茶老师在线带你飙车]


肺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电动

茶野:他性情刚烈地拿出刀

茶野:风信失去了性命

肺宁:风信性感万分地展示自己的胸襟


【接下来欢迎收看《胸襟的故事》】


肺宁:胸肌

肺宁:不好意思

肺宁:风信也失去了性别


[没用的肥脑丝,憋挣扎了]


茶野:看,你给我绣的胸襟,很性感吧

茶野:这个胸襟好漂亮喔,我们把它……

语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肺宁:把它展开

肺宁:拥抱天下人民

朽璐:胸怀天下的南阳将军

肺宁:慕情:我送你的信物,你他妈拿去裹天下人民

肺宁:慕情:告辞


【系统提示:风信,您的好友[慕情]已将您移出列表并拿斩马刀砍了您的宫殿】


语梦:风信:我操了

朽璐:胸襟:我是无辜的

肺宁:胸襟性子坚强

肺宁:即便忍辱负重

肺宁:也依旧顽强地没有裂开

肺宁:甚至没有出一个褶

朽璐:它只是绷紧了而已

语梦:有毒诶

肺宁:风信发现了它绝妙的性价比

肺宁:打算去玄真殿批发一波胸襟

肺宁:拿去售卖

肺宁:和慕情一起发家致富


[想不到吧,风信还是个有商业头脑的…大老粗]


朽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肺宁:慕情:我可以卖给你奶嘴

肺宁:不对

肺宁:围嘴

肺宁:我打错了

【此时朽璐发出疑问:围嘴?
   热心网友翠椅蒽:就小孩吃饭流口水围的那个。套脖子上的。
   元宵贴心补充:口水兜】

【茶:我今天还买了一个奶瓶】

肺宁:正好南阳送子

肺宁:国庆期间

肺宁:附赠围嘴

肺宁:为南阳殿招揽香火


【又名《跟着肥老师买东西》】



买买买买,买他娘的!

那么问题来了,南阳殿被拆了后,风信在哪儿…

后续:东南武神被赶出家门后流落凡间卖女装为生。

太惨辽。













又是一个小彩蛋:

【太太们是用什么做成的】



元宵:天空,香料,和一些炸药

(元宵:我会爆炸!

[大家以后吃元宵…且吃且珍惜]



古池:冰激凌,玻璃弹珠,和所有恐怖电影

(古池:害怕,恐怖电影。



北柠:盐巴,面包,和所有美丽的东西

(古池:北北真好吃。


承安:遗憾,面包,和所有肮脏的东西

(元宵:安安太惨辽。



瑾欢:蛋糕,柠檬汁,和一些小秘密

(元宵:瑾欢也好吃。

(瑾欢:北北肥肥我来惹!!









最后是大噶对瑾欢的鼓气:

翠椅蒽说她想看发到lof上的合集

于是承安:这个任务当然是 瑾欢 当仁不让

嗨咯?

元宵:加油鸭

北柠:加油鸭

语梦:加油鸭

摇光:加油鸭


茶野:加油鸡

朽璐:加油鹅

肺宁:加油雀

承安:加油猫


元宵:加油鸽













瑾欢:懂辽,鸽了。

承安:说着,三绝齐鸽。

评论(13)
热度(35)
©徐瑾欢 | Powered by LOFTER